RabiFoot at wordpress.com

傳說中被兔腳踩到便能獲得一個月的好運。

[做夢]火星凌日

leave a comment »

前天夢到的,因為構不成一篇夢作,所以直接敘事比較快

場景是晚上,我住的大樓落地窗有LCD,通知我今天的天文奇景,這天LCD出現的是「火星凌日」,於是我很興奮的跑到窗前觀賞~只是根本不是什麼凌日,而是日全蝕,怪異的是「晚上」、「晚上」耶

接著我大樓樓下的阿姨嚷著「我要曬衣服」,然後就開始用曬衣竿升降器那種東西的桿子,轉轉轉…把大樓轉了180度,然後我還跟她說「喂~我要看火星凌日啦,妳轉過去了我要怎麼看?」

接著就醒了。

真不知道我是夢到在哪顆星球上?想必這顆星球要不0重力,要不就是地球的幾十分之一重力吧…還要能看到火星造成的日全蝕的位置才行…

Written by vsy

五月 14, 2008 於 4:41 下午

張貼於寫作

Tagged with

發表迴響

